close

自上次寫QT到這次,其實覺得自己過了非常屬世呀。

經文摘要:主慈愛高舉以色列,但以色列卻不知感恩,背離誓約,不行耶何華誓約之事,反而行他邦之事,得罪耶何華,被耶何華懲治。但上帝是慈愛的,應著人們認罪悔改再次蒙恩。

神是怎樣的一個神:永不離棄、愛、審判、鑒察、創造、受予的神。

領受的恩典或應予感恩之處:
1. 感謝無論有耶何華的同在使自己不再孤單,在做任何事上都有倚靠。
2. 感謝聖靈的同在與適時的提醒。
3. 感謝上周神給予女兒與家人好友出遊的機會,到美地與吃美食。

領受的真理、教導或教訓:當神高舉我們之時,不要忘記聖經的教導與初衷。世上的豐盛在永恆中都是空無的,夠就好。

聆聽:我親愛的孩子,每一個你們都是我最精心的傑作,沒有哪一個是最好的,每一個都是最好的,因為每個你們都是我最寶貴的。我是如此的珍受你們,為你們設想一切最好的。將生命交託給我吧,讓我能將一切最好的給你們,即使我已知道時不時的,你們會將不小心將我遺忘或遺棄。但每當想起我時就再次的交託自己給我吧。我最寶貴的孩子。

禱告:親愛的阿爸父,相信不用我講,祢也知道這周我做一些算屬事的事,在寫這篇QT時,也期望藉這個機會向祢懺悔,感謝主的原諒。也在寫禱告文時想到以前看到的一篇泰國廣告。想到我們能做的真的不多,許多事,但阿爸父感謝你都替我們設計好。我的例子是有一個很愛我的母親和能夠重回祢的懷中。也因為回轉向祢,讓現在的自己愈來愈平安喜樂和活在祢的旨意中,感謝讚美主,就求主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引領我的道路,並使我成為更多人的祝福。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Wrote by Lisacats @ 2018/1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託 以西結書 QT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