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摘要:
我們因信稱義,得以與主相扣。藉著耶穌便進入恩典中,得喜樂與盼望。因此即使在患難中也是喜樂,因知: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聖靈將愛澆灌在我們心裡,讓我們知曉基督的死是為誰,讓我們知曉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死而得著恩典的我們與上帝和好,並成為義人。便需以義人為喜樂,看顧自己的行為以基督為榜樣,使主因我們的義而喜樂。

領愛的恩典或應予感恩之處:
1. 今天是又回越南工作的日子,雖然心中有過忐忑,卻一路上有主的應許與照顧,在此要獻上感謝與讚美,我們的神是全知全能的神,是透曉我心事的神。在今天行李託運上,本來是和大家一起的我被叫到另一處較遠的櫃台,本來還想說為什麼我要走那麼遠,這樣我的行李還過的去嗎?沒想到,主是為了讓我自己有面子。因為自己的行李超過了30公斤,需要把一些東西拿起來,在這個時候,就好加在自己是在比較遠和較為空曠的櫃台,沒有太多在同事前難看。就應著這也許在他人的眼中是微不足到的事,自己也要來稱謝主給我的看顧與喜樂。
2. 登機前到昇恆昌拿東西又是另一個故事,不過也是好的結果,只期望自己在明年過年回國的時候能記得要去拿這次沒拿到的東西。
3. 感謝主讓今天的一切事物盡都順利。
 

領受的真理、教導或教訓:
人生中遭過的事,主皆有祂的用意,讓萬事互相效益,就看我們有沒有那種悟性和順服的靈知曉祂的話語。
既己在基督中重生,相信任何事都有主的美意,像是在機場碰到的事相同。也許當下沒有感受到,但發現自己在某一個時刻或某一天總會想到一些關聯與體悟,是呀!主祢是愛我的。
這在自己天天與基督耶穌的對話和交流中提升靈的感受後,易發容易領悟神的旨意或事物間的效應。現在雖然無法在教會中服事或聚會了,但是期許在這個平台上,為主做工,並且能常常與主用QT和內在生活做交流,使我能不離開主,反而與主更輕近。

應用與實踐:忍耐老練,老練生盼望。

聆聽:
這世界的花開與結果,有著許多的種類樣式,有開花結果時間長,有的時間短,每一種,都有各自我美麗。孩子,你無需著急,外人著急,你更無需著急,因為急有何用?一切皆有我的旨意。孩子,你的道路我早己為你設想好了的,你的意念豈能高過我的意念?人總是為自己的思維意思去行動,而非依我的,所以時而無力、壓力、費力。孩子,妳無需如此。每天來禱告於我帶領妳的腳步,每天一步步,我將帶妳到妳無曾想過的境界。我豈有食言過?

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感謝祢在我的這一生中不斷的帶領我,曾經,自己也有過要走自己的路的心思,回首才真發現孩子自己選的,都沒有祢選的來的好,我的環境,我所接觸到的人。就請阿爸父持續的帶領我,也在我的家庭中做王掌權。感謝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Wrote by Lisacats 2018/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