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摘要:
對巴比倫的詩句,不論在何境地紀念和想念耶和華和鍚安,並訴說巴比倫的未來,應耶和華早己有了旨意,因巴比倫屢次得罪耶和華。

領受的恩典或應予感謝之處:
感謝神隨時與我同在,使我心能保持柔軟但保守原則。
感謝主給我一個很強的夥伴,在新的單位不困難,有可以緩衝並了解工作中的事。

領受的真理、教導或教訓:
記想耶何華,記得妳在祂裡面己經更新了,便不要再做不符合真理的舊事,要將一切交託給耶何華,在真心傾心的禱告,一無掛慮,好叫主得勝名。

聆聽:
親愛的孩子,或許妳感謝自己像身處泥陷當中,但實際上是正被我捧在手心上,許多時候撒旦會讓妳陷入迷谷迷霧中,讓妳自己感受像是沒有盼望和一切,讓妳開始想念過往的美好而感到軟弱。你失去了堅強,由我而來的堅強,和我所造妳的堅強。但孩子,我卻要期望妳能明白,妳比現在的妳能更加的強大,能使一切更新到更好的境地。

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求祢bcaphh我智慧,時常喚醒我的記憶;祢的教導。在他人無可看見的地方,自己可以看見,蒙主的恩典,將一切事物應著主的帶領,萬事互相效應。
在接下來的一周,我最大的支柱將不在我的身邊,主呀,女兒有軟弱和害怕擔憂,就求主來親自挪去這些問題,並賜下耐心和智慧去解決一切的問題,且使萬事互相效應可達目標。感謝讚美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阿門。

 

Wrote by Lisacats 2018/12/09

 

arrow
arrow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