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我,其他都是別人。by 星星(第二集)

你從以前就是個這樣子的女人嗎?by Allen Joo(第二集)

收集戒指,是為了看我要談幾次戀愛,才會收集到真愛。by 星星(第二集)

 

從第二集開始,才真正的正視這部電視劇。

因為發現劇中的女主角的現況,會讓我想問自己:我,未來會變成什麼樣的女人呢?會成為這樣的女人嗎?

談了多次的戀愛之後,我會不會也變的和她一樣不再相信愛情和友情,變的用尖銳的話語和毒舌來掩飾心中的孤單;即使自己認為是喜歡或習慣孤單(自己一個人/寂寞)?

雖然我還是期望自己永保天真和簡單。

但會不會和女主角一樣,在工作和戀愛多次的催化下變的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樣?

現在的我,有這樣的感覺:現實在逼我變成一個和以前的我不一樣的人。會不會快樂?不知道。能不能快樂?不知道。只知道,能說的話愈來愈少,要做的事愈來愈多。

我現在祈禱著簡單和會找快樂的自我不會消失,並且能將工作上順利完成並且還有多餘的力氣幫助他人。

在我的想法中,圓滑會比尖銳好。但卻發現工作上和感情上的圓滑只會悶住自己。那麼是否其實尖銳才是正確的?至少在社會上是,就像女主角一樣。

那麼後來呢?

地瓜是否真的成為屬於她的那一個人了呢?

我是不是也能有所期待,即使在變成尖銳的人後,有那麼一個人,他知道真實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會願意勾出真實的我,相愛。

這是電視劇,他能在短期間就告訴我結果,就讓我繼續看下去。

然後我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跟要走,雖然現在不知道結果,但我還是滿懷的期待走向美好的結局。

 

 

Wrote by Lisacat on 2014/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