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工作

只有在工作時,有做事時,才能感覺到有在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麼事,好讓自己能獨立的生活在這個世上。

再更單純的想,因為自己是個笨女孩,除了工作,自己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的方式能賺錢好養活自己。

工作,是目前以這個笨女孩的能力唯一有能力做來養活自己的辦法。

只是現在這份工作,不知該說是在毀滅著以往的我,在大學時的我,在出社會時的我;還是在給我一個學習,成為一個更好的我和這個社會上需要的我。

更大的疑問是,這是神要我成為的我嗎?

還是,是一份挑戰?

以前常聽到有人說出了社會你就知道,有些事,你是守不住,是會變的,是你不得不為。

在以前,雖然有感,卻無這次的工作中親身經歷要來的強烈。

也許是以往和大家的關連小,也非身任要職,或是以一個主管的角度來做事。

現在,感到許多的身不由己的讓自己想放逐自己。

又或許,是自己應該看開點,就做到公司要求的點上先,再要求做更好,至於時間何時可以達到,就每日做,能做到多少何時達到看天?

希望是看到更好的自己而非反向的自己,理性、睿智、有規劃和合理按順序的自己。太過情緒化的自己,可不是自己想要的。

期待明天的自己更好。

Night. 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