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不懂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站在這裡,有點迷惘。

當初的初心是想要修正自己的弱點,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現在,自己更處於不舒服圈。(受人的批評和被認為不適任,真的仍在一直錯誤百出,要把每個步驟都做到位。餐廳時我們都還是會easy ourself,現在這個不行。讓我想起可愛的她和好朋友(都處女座?!),年經輕輕卻每件事都腳踏實地的做著。但與他們相比,自己就要更加珍惜這個位子,因為這樣的薪資是他們要卻無法要的。雖然,他們也可能因為其他條件而不一定會要這個位子。)

在高處的生活,總是要小心翼翼,猜心機,又不能真心做自己。

除了私底下的時刻。

想要每一天都能有開心的時刻,即使在工作上能有笑的時刻。

也許當我不像現在這樣錯誤百出的時候。

是否一定要變的像他們那樣的人之後,才可以呢?

生意就是這樣,不允許有一點小失誤,因為這有關於誠信和公司的形象。

按著阿爸父的理,我不應該評判他人,以免自己受到評判。

那我應當如何保守自己,不評判,但教導和溝通?

想著正面的我有多Lucky才能有這份工作,即使有些人不覺得這個工作合適他們。

卻也是我當初真心一心想要來的地方。

 

下午睡了一好覺,也不想這麼多。

現在只想依著自己的初衷,把每一件事做好,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達到主管要求。

可讓自己的細心度提高和英文能力變好,這是當初我要的啊。

就再加強自己吧,只做到最好,每一步都是有看過,有求證和最高標準。 

加油。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