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Los Angeles 到San Antonio, 只要3小時的飛行,但要是坐車,確要花上一天半,不過價格一半。

只能説,每一項選擇,皆有他們的優缺點。

像是我能選擇在機場睡,等姨她們。不舒服,但省錢。或在這(Pear Tree Inn),洗個舒服的澡,睡個好覺,吃頓豐盛的早餐。

我想,如果可以,我們(人類)不太讓自己吃苦。SQ-I-You的作者(丹尼爾.高曼)説,我們的情緒會影響身體狀況和與他人互動的的良好度。情緒能保持愉悅的人,越能與他人保持良好互動,也有較好的身體。對我而言,我的創造性也會升高,注意的事物變多,和注意細節。

早上六點〜九點是大多美國hotel的早餐供應時間。在這時間的San Antonio的天還是暗的,剛要亮。我在想,台灣有幾時,我八點睡,早早起床吃早餐了?一年,大概只有1〜2次!

然而,現在,在我的美國假期,今日卻4點起,洗個澡,六點下樓吃早餐!by the way, 他們的早餐簡單,但原味,好吃。我愛麥片+葡萄乾+核桃!美國的傳小麥粥也不賴。

吃完餐,阿姨又不知幾點到,是發呆的好時間。舒適的環境讓人舒服,腦筋也舒服,跟在台灣時,時時有壓力感不同。大家知道我在這裡for holiday, 不會問我,找到工作沒,和找的怎麼樣了,這種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的問。

説實話,如果有人一直換工作,有時,是因為被問煩了,不願再被問而隨意的找了份工作。之後還是無法愛上那份工作,辭職,然後循環。而一直換工作又不得他們讚賞,得無安全感,一直心情低落,這樣的人會有憂鬱症,一點都不新奇,尤其自己又根深蒂固的認為自有多不好,那就更雪上加霜了。

我也想創一個和這裡一樣鄉村風格的家,舒適,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