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希望一件事成的期待下,我討厭等待。

總擔心著,即使已說定的事,很有可能在任何等待簽約或實現時,出現差錯而倒至不成立。

有人說,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有90%的擔心,到頭來不會出現。

討厭的是,在我還是凡人,還未升華之前,即使只有10%的機率,我還是會擔心。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還是在等待著一家公司的確認信,在信未寄到我手上之前,我都在擔心。

只是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突然發覺,與其一直的等待,不如去開發機會來的使自己踏實!

或許,這個公司就是這樣定了,公司最後終寄確認信給我,這是好的,也是我最初希望的。

不過因為不希望自己的未來只栓在一條線上,與其等待,不如創造更多的機會,使自己的未來更加的開闊,也使心安一些。

做了的,都會是你的,多看幾間公司,就是多認識一些世上的事物,無論目前用不用的到,未來會不會用到,都是一種增廣見聞,都是知識的培養。端看你的心態如何,學到什麼,得到什麼養份。

所以就是說,與其等,不如去做更多能使自己更有實力和經驗的事,不擔心了,也更多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