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個怪人,至少很多朋友都說我是,但這大概點歸究於我的朋友來自不同的階層。人是會互相感染的嘛~小時候定性不好,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染上別人的習慣和習性。之後潛移默化滴存在了基因中,潛意識被洗腦就難以根除了。

(小時候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一個人的人格特質要不就是由外在,要不就是由基因所影響的。嗯,我的例子是兩個都有。[大笑]大學人力資源老師也有問我們支持哪個;還好我聰明的兩邊都沒選。由小就覺得,一個人性格就是由一些些的自己加上周遭人的影響形成的。)

會有這個領悟,是,今天是6/19,昨天我才覺定去美國,可到現在我的機票還未買,直到剛剛,都還在網路上認識美國的機票。

也就在我選機票時,深~深~的發覺沒有扣扣的人真的別亂出國,不然就會像我現在深~深~的卡在想坐舒服的飛機、想少轉一站飛機都不行!最得只能選擇南方呀,中國航呀之類的。

(所以這一次的旅平險有保多一點,以免萬一!不知道南方航和中國航的服務和飛行技巧的請參考自行google背包客棧

好想馬上買,但還卡在6/29要陪朋友去看活動。

雖然票錢是朋友出的[感謝讚美主]。可是,好!不!想!去!喔!

主要是因為,這個活動我不愛。

然而,也因為這樣,只好讓要幫我出機票錢的人多出一些了,對不起。。。。。

但~我~好~想~做~舒~服~的~飛~機~喔!要不來個泰航還是韓航都好咩。

說實在的,我是一個很懂得享受的人,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不顧人家有沒有預算和他人觀感的直接給他買了新航;最貴的也聽說是服務最好的+東西好吃。(要飛近20小時是一樣很痛苦的事呢,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怎麼行?......說歸說,這次我還是沒有好好對待自己,只為了不讓他人太過為難。 唉,我怎麼這麼體貼呀?![眨眼睛])

也許,我會這樣心理期望和做出的決定不一,不是怪,是對現實的屈服和對人的體貼。

為了不讓出機票的人出太多錢,所以選擇我麻煩點,多轉一站,可是機票費用會少一些。但又因為朋友買了活動的票,不能使自己買更便宜的票,是我的對朋友的體貼,不讓他白白花那錢。

矛盾選擇定律(Watchlaw) :這次我要丟的手錶是自己的舒適和意願。前者是我心干情願的,後者,說實話,是我可以丟掉的,唉,好壞心。為不糟蹋人家的心意,我還是會去。。。吧。 

好麻煩的六月。

本來不去的美國行,現在又要去了,被求了心軟了。(人家都說幫你出機票錢和供吃供住是要怎麼樣?[感謝讚美主])

說實在也有自己想去的成份,要不然就不會這麼麻煩還這麼的心干情願了!

就算立即找飛機票,還想到心急,腎上線素上升也還是高興滴,還樂在其中呢~

Love the feeling of under pressure... Love the feeling of adrenaline rush... 

這。。。是不是真的算是不正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