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經文寫著寫著,讓自己感覺到了,這不也就是極簡主義的真諦之一嗎?讓生活更加輕鬆一些,讓需要擔憂的事物更少一些。

經文摘要:將心擺在對的位置上,無需如外邦人擔憂鎖碎事物,因為我們所需要的,神已預備好。一天的憂慮也放下,不過隔夜,更不用未知的事物嚇自己。

神是怎樣的一位神:平心平和的神;統管萬有的神;使不好變美好的神;不誤事不誤事的神;使食窮變富有;供應建造的神。

領受的恩典或應予感恩之處:感謝至今以來一直的幫助、保守、看顧,即使他人覺得再困難或分心,也因有祢,我時常有喜樂平安。在英國時只聽聞祢,如今真正見祢,才嘆其奧秘。

領受的真理、教導或教訓:如鳥、花、草這些生命,皆不憂慮自己所得與外表,上帝就叫他們滿有恩典和名自的風采,妳還在擔憂什麼?神是喜樂平安的神,為昨日已發生不可必免和明日的未知擔憂是不明智的,因為一天的擔憂就夠了,多求主的同在、主的道、平安喜樂,才是我的產業。

應用與實踐:作為要買新衣,新事物的提醒:是真的需要或是像外邦人的需求而已?

聆聽:我的孩子,我知道妳擔憂著,即使妳嘴上不說,工作、職場、關係、財務、未來、反應。我都知道,所以孩子,不要急,所有的一切,我都有最好的規劃給妳,一天的憂慮當一天擔就夠,他人的想法和後續發展,不是要妳別想而是想是為有所應策。當一切想不出方法時,別再憂慮,交給我,不住的禱告,自有最好的安排。

禱告:親愛的阿爸父,祢是最懂我的,我所求所想祢沒有不知的,就是我沒想到的妳也預備了最好的給我,主呀,是的,請幫助我通曉祢的意思,在有所憂慮時能細想和即時想起這篇經文,讓我的心意可以更加的定晴在正確的位子上。禱告是奉主耶穌寶貴的名求,阿門。

 

Wrote by Lisacats 2018/11/14

arrow
arrow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