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摘要: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亞伯、以諾、挪亞、撒拉,雖已死也未見應許,卻知是客旅尋城在世上可以尋到,也不用尋,應著信,神已預備他們的城。

神是怎麼樣一位神:萬有之始,信心,說有就有,不誤事,不誤時,賜福,豐盛恩典的神

領受的恩典或應予感恩之處:感謝賜我這這個世上一切的主,沒有祢,就沒有這個世界,我,也無法由一個在苦毒中變成一個感恩、滿足、平安、喜樂的人。讓萬事互相效應的主,讓孩子雖然在童年有難過,現在卻能過著自己滿足的生活,靠著自己的努力,但沒有主的成全,何能到達現在的地方呢?但我現在的位置就是祢所定給我的位置嗎?我還確定,就請再指引我,讓我在某一天能確認此事。感謝祢,在古人的例子上,在自己的成長中的每個里程碑,見到祢所賜的奇跡。

領受的真理、教導或教訓:切切別失去"信",尤其是信神,信身為神兒女的自己,可做到那些神為我預備好的事。任何長時間的等待或困苦中都不可失去信心,在這短短人生中何人不是寄居的呢?教想找一個家/窩,然這些神皆已都預備好了呀,為身為神子女的我們,又何苦只在在意眼前,而忽略存已久的美好,將自己陷在苦難當中呢?

應用與實踐:常常翻看這篇經文吧,很是一篇直擊心底的章節,叫心中得平靜。

聆聽:親愛的孩子,這個世上的多數人都愛快,卻不想一切交給耶何華,放下自己、饒恕自己,讓我在主在妳的生命中做主掌權,才是最快的捷徑。寧可在苦楚中打轉也不願在點點滴滴中得到永恆的財富。孩子,當仔細聽靈的勸戒。

禱告: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自己規劃許的目標,許多已成,許多仍在進行中,也許其中,有祢的旨意,求主賜恆心、耐心、毅力、勇氣、智慧和有度,能為主作見證,叫無生有,叫一切萬事互相效率的主榮耀。讓自己有更高的眼界能達至祢的高度,以完成祢的差遣。禱告奉告基督耶穌的名,阿門。

 

Wrote by Lisacat @ 2018/11/07

arrow
arrow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