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嬌女,是假日裡,或在自己放鬆的情況,就會展現出的態度。

在別人的眼裡大概就是公主病,在他人眼裡看來就是不尊重他人,也許。

大概,有意思的人就是這樣被自己也氣走的。

天與Mr. M的聚餐,應該算失敗,放在他身上的時間太少,他也許感到不被尊重,也許感到我不太在乎他,不知道,他是否會有點受偒。

但之間的情感,應該有冷卻下來的傾向。

在晚上,來了封四五六月應該會很忙的訊息。

應該是說明著,暫時,我們別再見面了的意思。

兩個人的差距,就如自己所預料的,還是太多,相互的容忍,還無法太多。

工作上有太多的事等著他做,他在衝刺,而自己也需先穩住自己的陣腳。我們都在衝刺著事業。

這大概也表示,他對我沒有激情吧。

在想,他喜歡上的,是那個商業上的我,不是生活上的我,所以不合適,所以停在朋友。

自己要看開著一些,與其放心在不在乎我的人身上,不如放在充實自己身上,和再多做一些思想,並且,先想想如何更愛目前自己所愛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