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如何去區分男女之間的感情

是友情,還是愛情?

但相信與許多人的認知應該要是相同的,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有意思,他應該會告訴你。

在一次約會後就慢下來,是否是他告知"我們可能不太合適"的訊息?

是否自己應該有所警覺和再找下一個人?

可是卻又在同時,他仍會回覆你的訊息,不會煩的回答你的問題,也會關心著妳,可是不會多聊了。

是因為還是朋友,所以關心嗎?還是仍不想放開這條魚?(有時會想,他是不是有著好多條魚?)

覺得自己很無聊和白癡,為什麼會為一個男生而把自己弄的自己魂不舍的。

覺得自己不應該把自己弄的如此痛苦,愛情不應該讓一個人如此苦,兩個人都是自由的,如果能聊的來那便聊的來,也不可能會永遠的聊的來,人生那麼長,哪來的一輩子不吵架。

只是兩個人真要在一起,就不應該把感情弄的這麼苦。

愛情不是應該是甜密的嗎?

也許在一段時間的確認通碟,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要告訴自己,該死心了。 

20150315

在白色情人節的隔天,也確認,自己該死心;朋友,卻多一位。你好,朋友。

 

20150420

有誰能來敲醒我。有男女生單純的朋友會互相靠著嗎?

還是他真的是好人到不能再好人的大好人?

習慣被女生們發著好人卡?

可是目前都沒有被我發現他對其他女生有這樣的舉止。

是因為我沒看見還是他真的只對我如此?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直接了當的問清楚呢?

為什麼我們兩個人都這麼不願誰先開口?

為什麼我這麼沒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