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夜是尾牙夜。

這份讓人覺得我不上不下的工作的第一次尾牙,許多未滿三個月的新人都參加了,包括我。

心中溢起比較的心,為何?

這是妒意嗎?那這是神所不愛的,也便是不該存於世上的。

那我能怎麼做才能讓我更被看見,和被他人所主動親近的呢?

為何有妒意?因為為這個公司的尾牙感到無聊和無心。

一個無法把所有人一視同人的公司和沒在公司抽到禮物。好唄,承認我小氣,因為沒有大紅包,所以現在在鬧脾氣。

只是,還是覺得他們很小家。

不知道這是自己的心裡作用還是什麼,放開,自己會好一些吧。

那我不知道要在乎哪些事。

只要在工作上好就好了嗎?卓越才是我的目標,大家對一個人的目標。

是否只要讓我能在這個地方有感發揮和成就感就不會有不平衡的心理?

自己的心理也要調整,想做店長也不是能隨意使喚人就是個好店長,以身做責、比別人做更多事和衝過目標又達到更高的目標也是一個真的好店長。

一直想隱藏另一面的自己,喜愛玩弄的自己,把自己搞的老氣衡秋,沒脾氣,這是一部份的自己,不否認;可卻也非全部的我。

因為被一群小朋友圍著,不想被看做不成熟,所以隱藏了自己幼稚和愛鬧的那一面嗎?

又不老實了...

有多久沒這樣了?自從出St. Andrews後,依晰記得自己對自己說要做自己,並且出人頭地<-- 雖然不了解定義為何。

目前的情況,好像沒有很真實的做自己。即使大家都與我說在這個社會上是無法自己做自己的,大部分的牽就是必須的,而我討厭這樣。

阿爸父神,相信你會平靜我的心,別讓我再想這些無意義又無實質幫助的思想。

目標在那裡,那就做好應該要做的事。想成為店長,那就做一個店長應有的態度和責任。

表現的比別人更合適做一個店長,讓他們忍不住的想升你為店長,這就是目前的目標。

對於其他的目標,像是不脫離Marketing界,都在閒時做吧,還是可以保有他們的,就看你如何去規劃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