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這個國家的人們的連結太薄弱,也許是自己感受不到這塊土地的人們有多麼熱情的原因。

大家只有在見面時才會熱情,只有在能一起吃喝玩樂時才會溫情,如果沒了見面,什麼情,久了都會消失。

下一次的見面,就好像陌生人一樣。

這是...我的感覺。

是對的、是錯的,都不是我能說,也許有人不會認同我,因為他們一生都被熱情所包圍著。

又抑或是我的錯,對於這些不善和冰冷都應該識為平常,不應該因為它們出現在生命中而有壓力到消化不良。

...胃疼的什麼事都無法想。

我期望那,在這個國家也許又要待個幾年,讓我真能發現它熱情之處,我的壓力感可以消失,並且使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