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不是今天才有的感覺。

好像自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有著這個感覺。所以結至目前為止,自個兒還是很愛找尋各式各樣的方式讓自己感到不孤單。

去年是不斷的party、寫作業和旅行,前年是不斷的party和有Aekta的相伴......

那今年呢?

不再上課,沒coco再到處旅行,還沒找著工作,網路變成讓我能不孤單的東西。

不斷的電視劇,不斷的新聞,不斷的玩FB......

但這幾次的面試,讓我深深感受到,以上的活動讓我的語言能力嚴重衰退中!

嚴重意識到...得來多和人接觸練練口才了。

只是話說回來,本人的口才好像只有在英文時才會好,在中文時,本來就老被打槍說...還有人說我說的太直接太毒。

嘖,大家的心靈也太脆弱了唄。

話說回來,今晚在找筆記本時發現一本被我遺忘多時的筆記本,是一本用寫用畫的來記錄我的思考和我讓為有義的句子和想法。

有近3年沒碰寫新的東西!

這算是止步不前嗎?

和我的口才一樣,所以是......我已經三年沒有大大動腦或記憶任何新事物了嗎?!(In Shaking)

不管不管,由今爾後我要來多充實自己!

得多記一些事!

就Po在這裡好了,隨時Update所接收到的訊息呀,以後也有個地方查資料。

但今天...

就先寫到這裡,我要去玩埃及豔后了。


Lisacats Wrote @ 2011/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Liya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